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第一次..

长这么大了。。

第一次被针对。。
第一次被讨厌。。
第一次面对政治手段。。
第一次发现我最信任的人都戴上面具。。
第一次被激怒。。

突然,好茫然。。觉得好恐怖。。
在看着这篇布落格的你!你可以觉得我很假。。
因为。。我真的累了。。我不想再管了。。
活在别人的看法下做人,我很累了。。
我只想做回我自己!
开心面对每一个人。。
如果你们依然觉得我想靠关系,那随你!
但我还是会笑着面对你们,因为我大方!

是你们,一次又一次把我的热诚给扑灭了。。
是你们,让我学会戴上面具。。
但,这面具我戴不下。。
我记得有一位学长说过:“我长得不帅,但我不需要戴面具做人。”

中六,的确让我学了很多。。
也让我第一次想要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防备。。
我不怪你们。。反而要谢谢你们。。
让我成长,帮我妈妈教孩子。。
谢谢你们!!
也谢谢关心我的朋友,我不会因为这一点小事而崩溃。
如果会的话,我还会叫秉瑞吗??

1 comment: